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献计献策 国际知名环保企业作客北大与学子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潘旭临)国际知名环保企业――ITT工业公司副总裁怀特女士(18)日受邀到北京大学举办主题为“美国环境法与可持续发展”的讲座。来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及环境科学学院的学生代表及众多业界精英,就“如何通过制定和执行相应的环境建设与保护法律法规,在确保经济持续发展的同时,减少和消除对人类生存环境造成的负面影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国家环保总局宣教中心副主任贾峰先生也应邀出席。

  如何协调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实现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世界各国政府和工商企业关注的焦点问题。怀特女士阐述了美国联邦环保机构在制定、执行和监管环境政策和法规方面的经验和教训,并分析了相关环境政策法规如何才能有效的帮助各国解决环境保护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除了担任ITT工业公司副总裁,怀特女士同时还担任ITT工业公司法律顾问和环境、安全与健康总监,在环保政策及相关法规建设领域拥有近30年的历史。她表示:“纵观全球环保产业发展,我们十分欣喜得看到中国环保产业规模及应用技术水平开始步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与此同时,健全的环保法律、法规体系将是产业发展的决胜条件。ITT工业公司将大力支持中国的环境发展事业,我们不但会提供最完备的专业技术及解决方案,也将与中国环保机构密切配合,深化合作,推动产业的持续发展。”

  ITT工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大型工业制造公司。公司业务主要集中在四个领域,即流体技术,国防电子与服务,工程过程解决方案和电子部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