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10月19日——低吸欧币,回避加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15 人民网

  昨日商品货币的加元和澳元如期回落,我们昨日的谨慎有效的回避了风险,那么依循着笔者昨日的思路,今日加元和澳元,或者说至少是加元将会进一步回落。

  应该讲昨日的欧元、瑞郎走势是正常的,不过英镑开始拖后腿,这令整个欧洲货币的上行机会拖后。这还是中期的影响,短期英镑的下行将拖累瑞郎至少下行到2590附近,这个将和欧元同步。

  中期而言,欧元、加元、澳元,依次都仍有反复走强之机会,不过不管中期怎么样,对于目前可能发生的调整,笔者还是欢迎的。

  总体操作上,欧洲货币调整后多加关注,回避加元、日圆操作,保持谨慎的观察澳元走势。

  欧元

  笔者目前认为经过反复整理之后,欧元中期确实存在走强,乃至到1.2700附近之可能,不过看好前景不会令我们忽略现实。

  今日欧元将首先调整,而后由于下午和晚间数据较多,不排除欧元出现一定反弹,但如果调整不够充分,预期反弹的空间也不大。

  欧元支撑1.2410,较强的支撑是1.2350,至少在本周内欧元在2350到60的支撑有效,所以后期盘中欧元应存在低风险机会,严格设立止损,控制风险就好。

  英镑

  英镑不排除重演10月4日之历史,因此尽管盘中英镑会有反弹,但是可以操作的机会,在7850到7920之间由于有部分短期资金回补英镑,并且英镑快速下行破7900后的下行将不受主流资金追捧,有操作机会。

  瑞郎

  总体上瑞郎和欧元类似,与英镑关联,日内首先将测试1.2400是否对行情构成支撑,客观上,欧洲三个货币回落后,会有一定套利机会,但应摆放止损点。

  日圆

  昨日没有满足早间笔者提出的两个小条件,所以短期不再关注,而至少等回落到110之后再行考虑。日圆阻力109,支撑110.10、110.70。

  加元

  笔者认为加元日内将进一步回落,因晚间有加元利率数据,所以盘中操作加元的机会也不好,而本次加元的回落预期短期将持续下去。

  澳元

  澳元目前7226,距离上个低点很近,而澳元的中期支撑关键位置在7170到80附近,预期该位置有比较强支撑,会有一定反弹。

  中期而言,澳元首先仍有走好的因素,但是跌破7170,将可能进一步跌破0.710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