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金价昨日微升 预计本周在410美元上下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国际金融报》报道,18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亚洲报收每盎司419.00美元,比115日纽约收盘每盎司418.60美元上涨0.40美元,涨幅为0.1%。

  业内人士称,亚洲市场现货黄金价格走高,得益于原油价格创下历史新高以及美元疲软,但是依然维持在近期的交易区间内。

  亚洲市场现货黄金价格午后几无变动,投资者观望美元走势,原油价格以及基本金属市场寻求指引。

  悉尼一位贵金属分析师称,黄金交投方向略微存在不确定性。本周可能在每盎司410.00至420.00美元区间波动,随后可能下滑,但若突破每盎司424.30美元,则可能激发新一轮涨势。

  油价上扬重燃通货膨胀疑虑,并凸显黄金的避险功能。但市场出现逢高抛压,且珠宝生产商的黄金需求放缓,令金价未能大幅上扬。(周洪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