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骂媒体回应冯小刚 已找到那个"神经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8:14 人民网

  本报讯前日,冯小刚贺岁新作《天下无贼》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席间冯小刚对《明星周刊》曝光自己的家庭住址感到备受骚扰而与现场记者发生冲突。《明星周刊》昨日就此事发表声明。

  《明星周刊》在声明中认为,他们的记者参加《天下无贼》的新闻发布会是受发布会主办方的正式邀请前往的。在该周刊9月2日制作了一期名为“明星地图”的专题报道中,对居住在北京的部分明星所居住的楼盘,以地图的形式进行报道,仅仅围绕楼盘的价格、物业、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真实的整理,并未刊登明星详细的家庭住址。

  令人想不到的是,《明星周刊》昨日已经找到冯小刚导演指斥的那个经常在他家楼下骚扰其家人的“神经病”。据他们了解,这个“神经病”是因为喜欢冯小刚导演才从天津赶到北京的,他找冯小刚的目的很单纯,也没有恶意举止。

  声明最后,《明星周刊》表示,对于他们周刊两位与“明星地图”专题新闻毫无关系的记者,现场无端当众遭受到多次辱骂,他们将保留使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利。

  (天宇)

  《江南时报》 (2004年10月20日 第十八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