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球员罢训不罢赛 承诺参加本轮中超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8:53 新华网

  今天,中超第16轮就要展开激战,但深圳健力宝前天突发的罢训风波却打乱了俱乐部高层的阵脚,不过,虽然队员选择罢训,但从俱乐部的消息表明,健力宝今晚将绝对会正常参加与北京现代的比赛。

  董事长亲自出马安抚球员

  健力宝罢训风波从18日开始,原因是队员不满俱乐部拖欠工资。由于罢训一事事发突然,而人在北京参加完中超委员会的健力宝总经理张健当晚又不能及时赶回深圳,因此,上任后极少插手球队具体事宜的俱乐部董事长叶红汉亲自从三水赶往深圳,进行安抚工作。

  经过与朱广沪半个多小时的紧急磋商,叶红汉一行走下楼梯。同时,全体队员也都从宿舍下来,来到餐厅会议室。整个会议持续了近4个小时,最后健力宝球员选择了暂时让步,答应恢复正常训练,并承诺按时参加与北京现代的中超联赛。在会议结束后,健力宝宿舍三楼楼梯口清晰地写着19日的全体安排,其中,16∶30,全队照常训练,地点就在笔架山基地。

  队员继续罢训但不罢赛

  但是昨天下午16:30,健力宝球绝大部分球员仍旧待在房间里继续罢训。只有包括朱广沪在内的教练组成员、李玮峰、外援马里克以及小将黎斐、向君等寥寥几个人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中。李玮峰和外援马里克则走进了训练场旁边的力量房进行力量练习。黎斐、向君则和助理教练玩起了有球游戏。李玮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来力量房训练是为了保持竞技状态,和罢不罢训没有关系。

  据悉,健力宝球员继续罢训主要是因为和俱乐部的谈判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俱乐部答应下周一会将拖欠的部分工资打到队员的帐上,但队员则要求俱乐部在比赛前就要兑现。由于部分球员对俱乐部的口头承诺并不“买帐”,他们干脆继续罢训。

  张海昨日匆忙赶到广州健力宝总部,与集团高层进一步商量对策。据悉,虽然健力宝球员继续选择罢训,但是他们已经向俱乐部表示,今天晚上肯定按时参加中超第16轮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

  正牵头和足协“闹革命”的北京现代队球员已到达深圳,队员之间有说有笑,一些关系好的球员甚至互相开起了玩笑,似乎没有发生过任何不快之事。对于今晚与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现代队队员表示全力争胜。

  在得知球员因为工资罢训一事后,正在北京冲锋陷阵的张海似乎并没有感到太多的惊讶。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的时候,张海非常肯定地表示,在这次中超委员会上,球员保障的问题已经被提上议事日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超委员会和足协一定会拿出一个行之有效的方案出来,但是目前有关事宜还在商讨之中。(记者许可实习生 刘孟飞)(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