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雪上加霜 一追随杰克逊十多年的律师离开辩护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目前,流行歌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娈童案还没有了结,各方证据对他日渐不利。近日,杰克逊的发言人又宣布,一名追随他已十多年的律师斯蒂夫·科克朗决定离开其辩护小组。这对杰克逊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杰克逊说,科克朗只是暂时离开其辩护小组,他仍然会配合大律师托马斯·麦斯瑞奥的工作。杰克逊还表示:“我很感激科克朗这十几年来的辛勤工作。他虽然离开了辩护小组,仍然是我的朋友和关系亲密的顾问。”

  至于科克朗为什么离开,现在还不得而知。杰克逊声称是由于科克朗自己的私事。而麦斯瑞奥坚决否认科克朗离去是由于和自己关系紧张。他说科克朗是他的朋友,也是一位“机智的律师,十分有职业道德”。

  今年四月,杰克逊解雇了马可·杰拉格斯和本扎名·拉夫曼两位著名律师参加他娈童案的辩护,而任命麦斯瑞奥为首席辩护律师。在整个案件中,科克朗和罗伯特·桑格的辩护小组一直处于从属地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