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格拉夫大腿细长 阿加西场上光看黄球不看白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26 新华网
格拉夫大腿细长阿加西场上光看黄球不看白腿(图)
格拉夫的美腿

  新华网10月20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在奖金为240万欧元的马德里网球大赛上,美国老将阿加西在第二轮击败了白俄罗斯的米尔尼。赛后,阿加西强调:他获胜的主要原因是,整场比赛中他眼睛盯在黄色的球上面,而不是女模特雪白的大腿上。

  在马德里大赛的第二个晚上,担任捡球员的20上下岁的女模特再次现身。但是,34岁的已婚男子阿加西比对手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势,就是他的妻子格拉夫不仅皮肤白皙,而且拥有一双非常漂亮的长腿,早让阿加西看够了,因此阿加西对于女模特的大腿基本上不屑一顾。

  不过,老奸巨猾的阿加西在评论女模特顶替球童时采取了不置可否的态度。他说:在模特担任捡球员的情况下,集中精力于网球确实非常困难。但是,我想,我在这方面有优势。我经常与我的妻子格拉夫打球,白色的长腿看惯了。

  然而,性格浪漫的阿加西也没有完全不顾忌模特问题。他表示:模特长长的开口裙子不大灵光,致使她们难得跑起来。我想,她们需要更短一些的裙子。

  阿加西开玩笑说,他担心,女模特充当捡球员可能影响裁判的工作。所以他经常将目光在裁判和女模特两边扫来扫去。(责任编辑:展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