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斯兰组织3次通牒韩国:7天内撤军 否则摧毁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33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10月20日报道,19日在一个伊斯兰网站发现一则声明,其中称如果韩国政府在7天内不撤走部署在伊拉克北部库尔德的韩国军队,就要“把汉城变成火海”。

  该声明指出:“这是向屈服于发起十字军战争的美国的傀儡——韩国政府再次发出警告”。声明接着警告说:“你们(的撤离期限)只剩下7天。如果不在这一期限内撤离,我们就把汉城变成火海,摧毁汉城”。

  该声明登在经常发布伊拉克武装抵抗势力主张的网站上,收信人为“韩国人”。

  该声明还声称:“这也是对(除政府以外的)韩国公民的警告。如果你们(韩国公民)不能向政府施压,使韩国军队撤离神圣的伊拉克土地,就会坐在城市的废墟中自责”。

  10月10日,一个名为“哈姆特·阿尔马斯里”的伊斯兰组织曾在阿拉伯语网站“蒙塔达”上发出警告称,如果韩国在14日之内不撤走部队,将向驻伊的韩国宰桐部队和韩国国内设施发动袭击。该组织自称是“基地”组织在东南亚地区的分支。

  自从韩国追加对伊拉克派兵,使部署在伊拉克的军队规模仅次于美国和英国以后,这已是伊斯兰组织第三次直接向韩国发出恐怖威胁。“基地”组织第二号人物扎瓦赫里本月1日通过半岛电视台号召年轻的穆斯林攻击韩国等美国的同盟国的目标。

  韩国联合通讯社称,目前这些警告的真伪还未得到确认。

  随着以汉城为袭击目标的恐怖威胁情报不断出现,韩国政府已大力加强对机场等出入境设施的警戒,并计划要求驻外大使馆彻底防范发生各种恐怖行动。(信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