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穆图承认使用可卡因 1500万美元合同即将告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39 人民网

  新华网10月2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切尔西队前锋球员穆图承认他的药检中含有可卡因,因此不再要求对于他的尿样进行分析。

  穆图会见了英格兰足球运动员联盟的官员,承认有错,听从英格兰足协的处罚。职业运动员协会负责人泰勒说:在无需要第二个尿样检查的情况下,有关穆图事件的听证会将会尽快举行。他已经承认,尿样中含有可卡因。

  按照英格兰足协反兴奋剂的规定,穆图可能被处以半年或者两年禁赛。不过,泰勒表示,英格兰足协对于社会性药物,比如可卡因和增强表演能力的兴奋剂有着严格的区别。如果穆图承认使用可卡因并且接受戒毒而且提供正式的毒品单据的话,他可能减少处罚。

  与此同时,按照英格兰足协的规定,在足协作出最后决断之前,穆图仍然有资格上场比赛,但是他在切尔西队的前途已经相当黯淡。在冠军联赛切尔西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比赛之前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切尔西主教练莫里尼奥拒绝讨论穆图的问题。而且,莫里尼奥表示,自从媒体传出穆图使用禁药以来,他从来没有与穆图谈过话。

  穆图于2003年参加切尔西队。自从莫里尼奥接替拉涅利担任主教练以来,穆图不再受到重视,很少进入首发阵容。

  身为罗马尼亚国家队队长的穆图是切尔西队第二位被查出使用禁药的运动员。来自澳大利亚的门将博斯尼克2003年4月被查出使用可卡因,遭到切尔西解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