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武装部队总参谋长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47 南方都市报

  菲武装部队总参谋长易人

  分析家认为此举可能与菲军队不稳定传闻有关

  据新华社电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19日宣布,免去现任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纳西索·阿瓦亚的职务,任命现任菲律宾陆军司令埃弗伦·阿布接替其职务。

  阿罗约宣布这一决定后在总统府举行记者招待会,向媒体宣布了菲政府为保证国家安全和在国内实现和平的新构想。她说,在南部棉兰老岛实现和平在望之际,菲政府现在将把主要精力放在解决新人民军反政府武装问题上,努力制止新人民军的渗透活动。

  但阿罗约没有说明替换军队总参谋长一事是否与这一新构想有关,也没有说明这一替换是否与目前菲政府和国会对一些高级军官涉嫌贪污腐败的案件调查有关。但是分析家认为,这一替换可能与最近有关菲军队出现不稳定状况的传闻有关。

  美国司法当局最近突然宣布冻结一名菲律宾高级军官的资产,原因是他可能涉嫌洗钱。菲政府和国会已开始对这名叫加西亚的前军事审计官进行调查和听证。此后,当地媒体不断出现关于菲军队可能会不稳定的报道。

  阿布今年55岁,1972年毕业于菲律宾军事学院。他曾在美国和英国军事学院留学,自2003年起先后任陆军副总司令和总司令。

  图:

  现任菲律宾陆军司令阿布将出任武装部队总参谋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