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缺席剧集宣传 因为“性骚扰案”王秀琳被遗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16 中国新闻网
缺席剧集宣传因为“性骚扰案”王秀琳被遗忘?(图)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王秀琳(Mango)昨日出席一间纤体中心的宣传活动,对于《我和殭尸有个约会3》要到广州宣传,Mango却懵然不知。之前她已缺席几个宣传活动,问她是否刻意回避尹天照?她表示根本没有人通知她要出席宣传活动,或者自己戏份少,不像其它演员是主角。

  自发生非礼事件后,她与尹天照未有真正碰面,但二十二日此剧会在奥海城举行一个首映活动,届时王秀琳都会出席。问她将要与尹天照碰面,有何感觉呢?她表示都不知会怎样,但因为今次是工作性质,会专心工作。她相信在工作以外,不会有机会与对方见面。

  问她届时见到尹天照,会否怕勾起不快的回忆?她说:“不知道,可能到时会拉住别人手袋走。”她会当众与尹天照对质吗?Mango谓,此事已交由警方处理,故他们不便倾偈,而且她觉得没有什么好谈。

  另据信息时报报道,对于在拍摄中传出的尹天照性骚扰王秀琳一事,陈启泰就力撑尹天照,“我前几天看见他,他的心情已经很平静了,应该是对事情已经心里有数吧,其实我们全剧组都支持他的,不过事件已经报了案,所以我不方便说什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