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拜会乔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2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唐慧卿)10月18日中午,市领导巴音朝鲁、毛光烈、陈群、郭正伟、陈勇、王卓辉、巫波伦、程刚、邵孝杰等拜会了专程来甬参加第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的乔石同志。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巴音朝鲁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乔石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宁波这几年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离不开乔石同志长期的支持与关心。宁波人民十分感谢和景仰乔石同志。当前宁波正致力于深入贯彻省委“八八战略”,推进“六大联动”,实现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请乔石同志多回家乡走走看看,多提宝贵意见。乔石同志对宁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宁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国行陪同乔石同志来甬。市政府秘书长苏利冕参加拜会。(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