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经促会会长座谈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2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军)昨日下午,宁波经济建设促进协会会长座谈会在新芝宾馆举行。会议主要议题是:在新的形势下,进一步加强联络“宁波帮”,充分发挥和利用好“宁波帮”的各方资源和优势,促进宁波经济和社会发展。

  座谈会由市政协主席、宁波经促会常务副会长王卓辉主持。宁波经促会会长刘仲藜,名誉会长陈先,常务副会长林殷才、庄晓天,顾问项秉炎,副会长励奎铭、卢良宝等出席了会议。

  宁波经促会成立16年来,充分发挥咨询参谋作用,积极推进宁波与国内著名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科教合作与人才智力交流。促成中科院及其所属科研机构与宁波全面合作,共引进300多个中科院高新技术项目;为宁波外引内联项目所办实事超过300件,引进捐投资总额达数十亿元。国内现有12个城市建立了经促会组织,与城市间合作交流日趋频繁,为推进宁波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座谈会上,会长们重点商讨了今后协会工作的思路,大家认为协会要继续做好“三服务”工作,即为家乡和所在地家乡服务、为会员服务。当前就是要整合并利用好“宁波帮”各方面资源,积极提供咨询、服务和开展对口交流活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和沟通,整合力量,统筹做好“宁波帮”工作,真正成为宁波市委、市政府广交朋友、咨询、参谋的组织,为我市实施“六大联动”作出新贡献。

  刘仲藜、陈先、王卓辉在会上讲了话。他们要求,协会工作应紧紧围绕宁波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积极发挥团结同乡、共谋发展的联络联谊、牵线搭桥作用,继续为宁波经济建设出力。(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