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怒骂记者霸气十足 冯小刚惊人之举引议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40 中国新闻网
怒骂记者霸气十足冯小刚惊人之举引议论(图)
  中新网10月20日电在闪光灯下怒目圆睁、青筋暴露,面对一个年轻的满脸谦逊的记者大喊:“我×××想抽你!”这就是冯小刚在自己2005年贺岁大片《天下无贼》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作出的惊人之举。据华商报报道,昨日媒体报道了这一事件后,在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记者获悉,冯小刚的惊人之举也在业界引起不小的地震,而被骂记者则表示,一定要向冯小刚要来一声道歉。

  被骂记者要求冯小刚道歉

  对于冯小刚爆出粗口的对象———周刊记者王小鱼昨日告诉记者称,自己是刚从陕西到北京该报社供职的,他专门翻开该报当期的明星地图,对原来的报道有过大概了解,“事实上,报道并没有公布明星所住地点的具体门牌号,只是公布在哪里住,哪个小区而已。当天去发布会现场,我是本着采访电影的心态去采访的,原来我对冯小刚挺喜欢的,没想到他居然这样,这事让我很气愤。”王小鱼对昨日北京部分媒体的报道持有异议,认为有个别媒体对此纯粹是一种误导。“报社现在不允许我接受媒体的采访,随后将对于此事发一个声明,把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予以澄清。”

  王小鱼称,对于他个人,现在惟一的要求就是请冯小刚道歉。

  冯小刚及电影工作室冷对记者

  记者昨日首先拨通冯小刚的电话,请他过后谈对此事的反应,不料电话通后又被挂掉。记者只得把电话打到冯小刚电影工作室,接电话的贺女士说冯小刚已经很久没有去过工作室,他这一阵与电影发行方在一起。对于冯小刚在《天下无贼》记者会上的表现,贺女士称工作室的人都已经知道,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记者问冯小刚应不应该道歉,对方对此没有什么看法。

  媒体同行冷静看待

  昨日,一些娱乐圈资深娱记在谈对于此事的看法时显得比较冷静。众多记者在认为冯小刚有些过火之外,同时也认为名人的某些隐私确实需要保护。

  上海《新闻晨报》记者袁媛:冯小刚一直挺收敛的,这一次他口不择言,突然骂人,看得出来他真的老了。去年《手机》的时候,我去采访时也碰到这样的问题,好像某家媒体与冯小刚有什么隔阂,记者也是刚一报家门,冯小刚就说你给我闭嘴,明显有些失态。冯小刚是性情中人,不知道遮掩。

  《成都日报》记者赵斌:可以理解冯小刚的做法,名人的隐私有很多种,媒体还是应该尽量保护的。冯小刚的做法有些过火是事实,但我觉得某些媒体也应该反省。

  新闻回放

  18日北京《天下无贼》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某周刊(编者注:该周刊为《明星Bigstar》)的记者自报家门准备提问,听到这家周刊的名称,冯小刚大骂:“你们太无耻了,居然把明星的住址公布在你们的刊物上,而且还画上地图……”“你们为什么要登?”记者争辩道:“因为读者喜欢看啊。”冯小刚又大骂起来:“你们的刊物是狗屎、混蛋,我×××想抽你!”“那你来抽吧,我看你敢不敢当着这么多记者抽我。”幸好一旁华谊影视老总王中磊和另一位记者岔开话题,才暂时平息了这段小插曲。(阿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