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德华、李嘉欣获选香港最具完美身材男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52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李嘉欣获选香港最具完美身材男女(组图)
刘德华、李嘉欣获选香港最具完美身材男女(组图)
刘德华、李嘉欣获选香港最具完美身材男女(组图)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香港兴起一股瘦身纤体热潮,不论男女多希望可以有完美身形。有调查显示,艺人刘德华和李嘉欣分别是香港人心目中最具完美身材的男士和女士。但最令香港女士感到“安慰”的是,不少香港男士认为“妻子”具完美身材,排名较张曼玉、刘嘉玲还要高。

  AC尼尔森在8月以电话访问了1000名15至54岁的香港巿民,结果显示分有13%人士认为刘德华在香港男士中拥有最理想身材,当中以家庭主妇为甚,马德钟及任达华则分占第2及第3位。十大完美身材女性当中,有9%人选李嘉欣,其次有8%人支持陈慧琳。

  “丈夫”身形居十大之末

  但超过一成男性认为自己的配偶身材最理想,不单令“妻子”成为三甲,排名更高于张曼玉、朱茵等性感女星。在男士方面,虽然有5%女性认为自己丈夫具完美身材,但“丈夫”排名是在十大之末。

  87%香港男士运动瘦身

  有关调查亦指出,香港男士开始重视自己身材,会选择不同方法瘦身,例如有87%男士选择“做运动”减肥﹔有52%“节食/改变饮食习惯”﹔选择“进食纤体食品”的亦有13%,较往年的4%为高。香港男士每月平均花在纤体食品的消费亦大升,由去年的382元,上升至今年的672元,升幅达76%。

  而在瘦身热潮下,满意自己身材的香港人比例亦上升,满意自己身材的男性由去年的53%增至今年的60%,女性亦由43%升至54%。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