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徐明联盟密谋一夜抛出三点共识 革命突变成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1:20 中国新闻网

  在阎世铎、杨一民等中国足协高层就“职业联盟一事”作出初步表态后,昨天中午,抛出数万字“革命檄文”的徐明会同几位盟友研究对策后,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徐明公布了几家俱乐部最新共识。这份共识与17日下午的“革命檄文”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

  当足协在18日下午成功化解了徐明等人的一套组合拳后,经过几个小时的缜密研究,徐明与张海、徐泽宪等中超球队老板组成的联盟,改变了策略,决定继续拥护中国足协,伺机再发动攻击。于是昨天一早,国安俱乐部就通过网络发布将在当天上午10时30分在国安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的消息。但由于几家俱乐部老总还要统一口径,发布会直到12时才开始。

  当徐明、张海、徐泽宪、张曙光和杨祖武代表各自的俱乐部出场时,这个阵容其实相当有趣,因为深圳、中远和辽足就是传闻中“健力宝系”的三驾马车。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这个革命联盟中,国安的地位现在极为尴尬。此次风波虽然由国安而起,但事态发展完全脱离了国安方面的控制,在联盟内部,徐明和张海掌握着话语权,国安沦为小配角,因此有种被人利用的感觉。但是现在的国安“上船容易下船难”,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昨天,杨祖武坐在了最不起眼的位置,而且相当低调。发布会上,徐明当仁不让成为发言人,他公布了几家俱乐部达成的三点共识:

  1.我们始终坚持改革,在党和国家政府的领导下改革。中超俱乐部完全支持阎世铎的讲话,用科学的历史观,按照新体制新方法新思路,积极地推进改革。

  2.我们认为中国足球已经到了非改革不可的地步,这一点是媒体和球迷都看到的。

  3.针对足协五点态度,我们欣喜地看到11年来中国足协终于作出了一个进步的姿态。我们投资人将积极配合支持,帮助足协将下步工作做得更细致,进一步推动足球的改革,将改革推向深处。

  很明显,徐明等人这一态度对照17日下午公布数万字的“抛开足协、另起炉灶”的方案有了根本性的转变,这也使得中国足球的这场革命前景愈发扑朔迷离。(新快报:刘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