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街头摆象棋残局 骗局被人揭穿 老汉倒地装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7:20 新华网

  一老汉在街头摆象棋残局,与别人合伙骗钱,被人揭穿后躺在地上装病,拿出速效救心丸吃,但他被拉到医院时,却死活不肯接受治疗。

  昨日10时许,记者赶到郑州市汝河路与伏牛路交叉口,人行道上躺着一个70岁左右的老汉,他眼睛紧闭,双手不停地颤抖。赵先生对汝河路派出所民警说,9时许他正在路边推着车卖石榴,这个老汉走到他身边,摆下象棋摊邀他下棋被拒绝。不久,几个人合伙将赵先生骗迷了,让他以为很容易就可以赌赢100元。输了后,周围有人提醒赵先生,他才清醒过来。于是,他一边抓住老汉一边报警,其他人却一哄而散。老者在挣脱不掉的情况下,竟然突然躺在地上。

  民警上前询问老汉时,他却一言不发。民警只好通知120来。急救车赶到后,老汉称心口痛,他身上有速效救心丸可以吃。随后,老汉被拉往到市中心医院救治。10多分钟后,记者赶到市中心医院,却见老汉高高兴兴地从急诊中心里出来,记者问他怎么不看病,他小跑着上了出租车走了。

  市中心医院的刘医生告诉记者,老汉上了急救车后就说他没病,执意要下车。到了医院后,他们一再劝老汉要接受治疗,但老汉坚持不肯,他们只好就让他离开。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