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文物保护辛追将返乡 “马王堆服饰展”明日落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5:54 青岛新闻网
因文物保护辛追将返乡“马王堆服饰展”明日落幕(图)
  上图:自9月22日开展以来,《马王堆汉墓服饰珍品展示秀》已表演上百场次,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早报文娱专讯深受岛城市民关注的“马王堆汉墓贵夫人辛追服饰珍品特展”将于本月22日结束,据悉,湖南省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已抵青,他们将对“素纱鑪衣”等文物一月来的保护工作进行检测,并为押返工作进行详尽的准备工作。

  据悉,有些未及时到博物馆看展出的观众打电话咨询,是否可以延长展期。对于这些观众的要求,市博物馆负责人遗憾地表示,出于文物保护和展览档期安排的需要,本次马王堆汉墓文物展的结束时间已无法改变。但今明两天的最后参观时间,市博的工作人员将以“始终如一”的服务回报给每一位观众。

  近日,面向岛城各大中专院校推出的团体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不是休息日,展厅里仍有大批观众,厚厚的观众留言本,已经被写的满满当当。(单蓓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