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易产生发热变形 索尼召回9种CD随身听电池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04 新华网

  记者昨天获悉,索尼9种CD随身听的附件外接电池盒因易产生发热变形而被召回。

  据了解,预计受影响的CD随身听将达到800万台。其被召回的原因是,附件外接电池盒连接线被反复弯曲使用后,会出现内部芯线皮膜裂开,产生短路,导致发热变形。目前,索尼在国内销售6种型号的电池盒,分别为D-NE800LS、XP-ZV1、D-NE1、D-NE9、D-EJ85、D-EJ885,且其后4种型号在去年11月19日已召回过,但改良未遂,电池盒连接线在某些情况下仍可能出现发热变形,索尼被迫再次和新产品共同召回。

  索尼此次是在日本和中国同时宣布召回电池盒。消费者若已在日本购买了另外3种型号为D-NE800、D-EJ700、D-EJ800的电池盒,索尼中国家电维修服务网点也将负责更换。

  据了解,索尼在去年宣布召回消息后,导致股票下跌了4.17%。此次召回,索尼传媒公共关系科经理李曦却表示,因索尼旗下拥有丰富产品,不会引起股票波动。目前,索尼还没有损失统计数据。(记者辛苑薇)(来源:京华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