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杀人焚尸后“聪明人”——逃来逃去难逃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37 新华网

  由于姐姐家庭不和睦,其弟弟竟然从广州来到虞城县,将他认为勾引姐夫的女子陆某杀死后焚尸,再连夜乘火车返回广州,犯罪嫌疑人邝会全自认为做得天衣无缝,但终究难逃法网。10月19日,虞城县检察院将其批捕。

  据记者10月19日从虞城县检察院了解,现年37岁的邝会全是虞城县芒种桥乡人,1999年到广州开一摩托车修理部,当他得知其居住在商丘市的姐夫吸毒,将原先较为富有的家庭弄得一贫如洗,并且家庭很不和睦这些情况后,就怀疑是陆某勾引其姐夫并诱惑其吸毒引起的。邝会全把姐姐家的不幸全部迁怒于陆某,认为只有除掉她,其姐姐家的生活才能平静如初。

  邝会全在广州准备好作案工具,关掉通讯工具,没有告诉任何人他的去向,8月11日,他连夜乘火车赶到商丘市内陆某住处,将陆某骗至邝会全的老家的一麦秸垛旁,用匕首把陆某扎死,将尸体浇上汽油点燃焚烧,企图杀人灭迹,作案后邝会全又连夜乘火车返回广州。

  侦查人员经过大量艰苦细致的内查外调,很快将作案的重大嫌疑锁定在邝会全身上,将其从广州抓获,邝会全对其作案过程及心理动机供认不讳。(来源:大河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