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雅安市长对矿难作检查 称其负主要领导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在19日晚6点举行的“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指示,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紧急会议”上,雅安市市长傅志康对事故作了深刻检查。他表示,自己作为市政府一把手,对事故负主要领导责任,将向四川省政府作进一步检查。”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傅志康认为,事故的发生和领导不重视,认识不到位,监管不严以及投入不到位,执法不力等因素有着密切关系。他作为市政府一把手,对事故负主要领导责任。

  傅志康表示,政府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用铁的手腕、过硬的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雅安市政府将组织有关部门针对工矿企业、旅游景区、公共安全设施、危险药品、医疗机构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不合法的行为将被严肃查处。

  据悉,雅安宝兴矿难事故引起了雅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事发当天,雅安市长傅志康、副市长罗叔安率领相关部门领导赶赴宝兴看望伤者、慰问家属。(涂劲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