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费品采购大会设特许加盟专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4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陶然)记者昨日获悉,将于11月8日-11日在深召开的中国(深圳)消费商品采购大会工作进入倒计时,本届组委会决定专辟特许加盟品牌展示区,用以宣传特许加盟品牌。

  深圳消费商品采购大会是深圳市三大重点展会之一,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消费商品专业采购会。今年采购大会组委会已确定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强强联手,将第三届中国(深圳)消费商品采购大会与中国零售界最知名、最具影响力的“第六届中国连锁业会议·第六届中国连锁店展览会”同期同场举办。

  目前,深圳全市共有300多家特许加盟企业,为了方便特许加盟企业的采供需求,组委会特辟特许加盟品牌展示区。深圳零售商业协会有关人士表示,展示区对提升深圳特许品牌的知名度,促进深圳特许品牌走向全国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参加本次展示的特许企业将会有:便利店、服装、洗衣、医药、鞋类专卖、音像、通讯、美容、餐饮、眼镜、西饼、文具、保健器材、鲜花、女性用品、家装、书店等10多个行业的企业,并且将会有香港的部分特许企业参加。这些企业的加盟投资金额从两三万元到上百万元不等,可为投资者提供不同档次的项目选择。专区将设在D馆显著位置,50个展位,面积达1000平方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