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织妇女卖淫 四人被判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12 新华网

  万柏林区法院近日一审判决一起组织卖淫犯罪案。“鸡头”程军、崔宏彪管理、控制十多名小姐从事卖淫活动,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和5年,并处罚金3万元和1万元。

  法院审理查明,2002年12月以来,我市无业人员程军,在万柏林区渤海湾俱乐部管理、控制多名女子进行卖淫活动。今年1月12日以后,被告人崔宏彪来到渤海湾俱乐部与程军合伙,共同控制宋某、刘某等卖淫女,组织她们从事卖淫活动,从中获取非法利益。去年至今年2月间,渤海湾俱乐部大堂经理高启也曾利用班前会、班后会,向服务人员传授卖淫技术。

  今年2月29日晚,渤海湾俱乐部服务员阎红光在上班时,向308号房间的客人李某、曹某介绍卖淫女宋某、刘某进行嫖宿,欲从中抽头获利。3月1日凌晨,公安机关当场查获了卖淫女宋某、刘某和嫖客李某、曹某。宋某、刘某等证实了被告人程军、崔宏彪在渤海湾俱乐部控制其卖淫的事实。

  法院认为,被告人程军、崔宏彪控制多名女子从事卖淫活动,其行为构成组织卖淫罪;被告人高启帮助他人组织卖淫活动,其行为构成协助组织卖淫罪;被告人阎红光在卖淫女和嫖客之间进行联络,其行为构成介绍卖淫罪。法院还分别判处高启、阎红光有期徒刑2年和1年,并分别处以罚金5000元和3000元。(薛保平)网络编辑:要俊德(来源:太原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