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洲新航线不须再转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13 上海青年报

  澳航复航东航增班

  本报讯(记者陈敏华张良通讯员张明)当下一次学生潮起的时候,“一票难求”的情况将从上海至澳洲航线上消失。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冬春航季开始后,沪澳之间的直飞航班将大量增加,飞澳旅客将不用再前往香港、新加坡转机。

  东方航空公司昨天在沪表示,在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旅游局签订的合作协议中,东航将在原有直飞航班基础上每周增加两班上海至墨尔本的正班。增航计划到2005年3月结束。另有消息称,12月2日开始,澳大利亚航空也将恢复沪澳航线上每周三个航班的飞行。

  由于大量的留学生和旅客往返,直飞墨尔本的航班客座率一直在70%左右,碰到旅游旺季,很多留学生常常为机票犯愁。

  赴澳旅行的中国游客数量正以30%的幅度递增,而赴澳旅客中90%的游客和70%的商务客把墨尔本当做必经之地。大量航班的开通将改变赴澳机票难求状况,东航表示,将为前往澳洲的中国游客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也会设计一些出境游套餐来方便赴澳旅游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