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肠道协会会长盛赞“碧生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13 上海青年报

  碧生源常润茶赢得世界尊重

  今年年初,全新一代碧生源常润茶进入上海市场,声势浩大的推出了促销活动立即掀起市场轩然大波。上海市区各大药店、卖场门口都排起了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长队。碧生源销售也因此节节飙升,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就处于同类产品领先地位。受同行关注,甚至也引来国外肠道专家的目光...

  凯博士坦言:“碧生源”让人佩服

  英国肠道健康协会会长、肠道毒理学威毕德斯·凯博士专程来京与碧生源常润茶的生产厂家北京澳特舒尔保健品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学术交流。

  凯博士曾感慨地说:英国早在50年代就开始了对宿便的研究,也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相比之下中医药博大精深的开发潜力以及独特魅力让人折服。

  凯博士坦诚表示:“既可以洗肠又可以调养,碧生源常润茶在宿便与肠道保健领域的成就是英国很难企及的。”

  碧生源常润茶出口欧美、韩日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世界各地人们的欢迎和认可,为中药保健茶赢得了世界的尊重。

  实际行动打造诚信消费

  碧生源成功几乎是个奇迹。自从登陆上海以来凭借“先送不卖”在沪上掀起轩然大波。光送出去的产品就达20多万盒,这一送倒是让消费者毫无顾虑地体验了碧生源的功效。

  谈到上海市场,业内权威人士认为:第一、上海的市场很大,潜力也很大,光清肠通便这一块一年至少1个亿。第二、产品很受广大爱美女性和追求健康的中老年人青睐,因为碧生源6-8小时见效,消费者最看中的就是效果,效果不好,谁敢送。第三,碧生源的服务是全方位的,送货上门,全程跟踪。这三点,是碧生源迅速崛起的原因。

  见效快、安全无毒副作用

  许多服用过“碧生源”的顾客都感谢″碧生源″效果出奇的好,上午饮用下午即通,下午饮用睡前即通,天然中草药成分,安全无毒副作用,服用方便,口感也好,象绿茶一样清香入口,老人、孕妇、小孩都可以放心服用,这点是同类产品所不能及的。

  口碑好,一传十、十传百…

  许多女性在结婚前,皮肤特别好,可自从结婚后有了便秘的毛病,面部的皮肤就变得粗糙、晦暗,出现了褐斑、细小皱纹、小腹也凸起来了…喝“碧生源”,当晚睡前就会去厕所,排出的便是黑褐色恶臭味像豆腐渣似的宿便;连饮几天,每天按时排便,皮肤好了,微凸的小腹也不见了。“碧生源效果的确好。”这是很多消费者饮用后的感言,他们用的开心、用的放心,逢人就介绍碧生源。好口碑自然赢得好前景,这一传十、十传百比广告还要灵。

  名声响、品牌好、忠诚度高

  碧生源的效果是靠品质、靠服务打出来的。许多中老年人宿便长期在肠道积存,造成胃肠道功能紊乱,排泄系统失调,从而导致习惯性和顽固性便秘,且久服泻下产品却不能从根本上解除,最后形成恶性循环…

  都说碧生源名声大、效果好,服用30分钟左右以后,肚子里就咕噜咕噜的。当晚睡觉前就排出了大量的陈年宿便,像豆、腐渣似的又黑又臭,直排气,而且一点儿也不腹泻。“碧生源”每天一袋,连饮几天,排便省劲多了,排出的便,像香蕉一样,软乎乎的…

  全面保养、专业调理

  “碧生源”适用于清除宿便及肠道垃圾、增加胃肠道蠕动力熏滋润改善肠道。所以正常人定期喝几杯碧生源常润茶熏就等于洗洗肠,这也是养生保健的一种方式。喝碧生源常润茶一个星期后熏每天一次定时有规律熏颜色金黄且柔软成型熏宿便得到彻底清除熏因宿便导致的口臭、面色灰暗、腹涨、小腹微凸、乏力、暗疮、色斑、青春痘、习惯性便秘得到改善。全面调节改善人体内环境熏将燥瑟不润改为健康滋润,从根本上解决宿便、便秘大问题。润肠是碧生源的又一神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