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方日报:哈恩“命悬”国足预选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21 新华网

  由于中国队小组出线陷入尴尬境地,有关中国队主教练哈恩(右图)的去留问题也出现了很多版本。记者昨天了解到,中国足协将全力支持哈恩指挥最后一场和中国香港队的小组赛,等中国队有了最终结果再“处理”哈恩去留问题。

  据记者了解,目前流传的中国队教练组将在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比赛中架空哈恩的消息并不属实。中国足协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对记者表示:“中国足协很多人确实对哈恩在和科威特队比赛中的指挥有意见。但是现在架空哈恩就等于架空中国队,对中国队小组出线的最后一搏百弊而无一利。这只是一些媒体编造出来的新闻。再说了,中国足协现在都还忙着中超联赛的事情,哈恩又回荷兰探亲去了,哪有机会商讨这个问题。可以肯定的是,哈恩还是中国队的主教练,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也还是他来指挥。”

  不过该人士还介绍说,国管部已经开始考虑中国队主教练的问题,但是没有形成最终的方案。将来最有可能的一个方案就是:中国队出局,哈恩自动下课;中国队出线,哈恩“荣升”为总教练或者技术顾问之类。

  由于合同的关系,中国足协现在不想为出线渺茫的中国队再付出一笔数目不小的违约金;更关键的是,中国足协也无法在短时间里找到一名合适的主教练。根据中国足协和哈恩的合同,如果中国队小组没有出线,哈恩将自动走人。如果中国队小组出线,中国队解约哈恩则还是要付违约金。中国足协国管部为了解决中国队指挥不利的问题,确实有打算增加中方教练权力的意思。如果中国队小组幸运出线,中国足协有了比较充裕的时间来寻找新的主帅。哈恩则很可能被“荣升”为总教练。这样一来,在没有找到新主帅之前,中国队的指挥将由整个教练组商讨决定,哈恩就没有指挥中国队的绝对权力。到那时,识相的哈恩也许会主动走人。(邱江剑)(来源:南方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