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半翻窗入档口窃贼专撬保险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周文峰 谭伟山)位于广州大道南洛溪桥脚附近的南天国际酒店用品批发市场昨日遭窃,4个档口有3家档口的保险柜被撬,共被盗6万余元财物。

  该市场49栋21-29号档口是早上8时20分开门的,老板何先生发现档口内的保险柜已经被撬开了,里面的一万多元钱不见了。

  同时被盗的还有隔壁三个档口。其中成源床上用品损失最严重,保险柜被撬开,里面的4万多元钱被偷走。另一档口也是保险柜被撬丢失4000多元钱。另有一档口丢了两部手机,保险柜虽有撬痕,但没有被撬开。

  被盗的4个档口都是49栋的,由于这些档口都有夹层,因此在档口后墙上均有窗户,离地大约2米多。遭窃的4个档口,就有两个是窃贼从后窗爬进来的,另两个则是窃贼从档口的前窗爬进来的。记者了解到,公安部门有规定,档口窗户不能装防盗网。档主们说,窃贼只要躲开了市场保安,就可以从容地从窗户爬进档口盗窃。

  (线索提供:雷先生 5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