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商查假货 百店争关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28 南方都市报

  工商查假货 百店争关门

  站西路某服装商场一些档口货物涉嫌侵犯知识产权

  如此开档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 赵琰)接到知识产权公司的投诉,昨天上午,白云区工商分局到站西路某服装商场执法,查获一批假货。行动却“惊动”了大量档主,商场一楼近百商户争相关档躲避检查。

  商场一名工人说,昨天早上10时多,白云区工商分局7名执法人员来到站西路,直奔某服装商场。他们进去后,开始对商场一楼的1-C067、1-C068档开展检查工作。其他尚未被检查的档口见状,一时不明就里,为了保证“安全”,大家纷纷拉闸关门,一些在谈着生意的客人也被请走。

  很快,工商执法人员从上述两个档口理出一批货,给档主开具单据后,没有再对其他档口检查,全部撤离了现场。执法人员走后,其他档主才陆续开档,一关一开,至少持续了半个小时,中间商场一楼几乎没人做生意。

  记者从白云区工商分局了解到,昨天的执法行动,是经检大队接北京圆真动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投诉,出动执法人员前往该市场检查,并在1-C067、1-C068档查获假冒“BURDERRY”衣服共285件,工商局依法对有关物品予以扣留。

  对此,商场管理处詹经理称,此举乃工商局的正常执法行动,商场管理处不知详情。商场提供经营平台给档主,并一直都有鼓励他们开发自有品牌,劝导他们尊重知识产权,不经营假冒伪劣产品,但不排除有个别档主存在违法行为。

  (线索提供:×先生 5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