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市纪委召开第四次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焦向阳通讯员穗纪宣)昨日上午,广州市纪委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委九届五次会议、省纪委四次全会以及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和部署纪检机关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努力提高纪检工作能力,为广州市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提供有力保证。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朱振中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朱振中要求,全市各级纪委要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是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从政治上提供有力保证。二是切实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从思想上提供有力保证。三是坚决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从纪律上提供有力保证。四是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从作风上提供有力保证。

  朱振中指出,要按照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要求,深入探索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开展纪律检查工作的规律,不断更新工作观念,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纪检工作能力。一是提高驾驭反腐倡廉工作的能力。二是提高为改革发展稳定服务的能力。三是提高依法执纪、依法办案的能力。四是提高对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有效监督的能力。五是提高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的能力。六是提高发展党内民主、维护党员权利的能力。七是提高加强自身建设的能力。

  朱振中强调,全市各级纪委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以及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动力,全面完成广州市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同时,重点落实和完成好省纪委四次全会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以反腐倡廉工作的新成效,为广州市现代化大都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市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不是市纪委委员的各区、县级市、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沙开发区建设指挥部纪委书记,市各纪工委书记,11个板块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市直有关单位纪委(纪检组)书记(组长),市纪委机关副秘书长,各室(厅)主任,正、副局级纪检监察员列席了会议。(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