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地利音乐旋风将席卷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3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南华)本月24日起,宁波大剧院将上演“奥地利音乐周”,届时,当今奥地利最活跃、最富代表性的杰出音乐家及乐团将前来献艺,其中包括维也纳爱乐弦乐独奏家乐团和约翰·施特劳斯室内乐团。

  维也纳爱乐弦乐独奏家乐团在世界上全年收视观众高达几亿,该团由世界著名的维也纳爱乐乐团首席小提琴雷纳·霍内克先生率领,以维也纳爱乐乐团成员为主,每位成员都具有高水准的独奏演出水平。他们将倾情演奏《蓝色多瑙河》、《春之声圆舞曲》、《雷电波尔卡》《中国花鼓》等高水准的经典曲目,为甬城乐迷营造一次充满激情与遐想的奥地利古典音乐之旅。约翰·施特劳斯室内乐团曾参加蒙特卡罗艺术之春、维也纳之声、维也纳艺术节演出,在世界各地享有盛誉,他们将演出莫扎特、柴可夫斯基等许多音乐大师的作品,还将演奏施特劳斯家族的著名曲目。

  “奥地利音乐周”由招商银行宁波分行和宁波大剧院联合举办,届时“音乐之都”维也纳的声音将像旋风一样席卷甬城。(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