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北京现代不敌没钱健力宝 冠城辽宁进了9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综合北京青年报报道,中超委员会会议开完了,由“国安罢赛”引来的一场足坛革命风暴暂时告一段落,中超联赛第16轮昨晚如期而至。比赛中,北京现代不敌健力宝,而冠城、辽宁在进球大战中共进了9个入球。

  北京现代落井下石失败 0比2不敌健力宝

  罢训并没有影响深圳健力宝队对首个中超王冠的渴望。在昨晚中超第16轮中,深圳健力宝主场2:0击退北京现代队,继续占据积分榜首。而现代队在深圳不胜的纪录也在延续着。

  这是现代队自罢赛以来的第一个客场比赛。由于赛前健力宝队罢训两天,因此有传闻称健力宝将在本场比赛中放水。但事实证明这一切无非是主队放出的“烟雾弹”。由于路姜累计黄牌停赛,昨天现代队在首发阵容上做了一定调整,商毅以及久疏战阵的邱忠辉获得了首发位置。

  开场后,现代队力图先发制人,但屡屡无功而返。在顶住现代队三板斧后,健力宝主帅朱广沪下半时遣上了快马李毅。第63分钟,健力宝队郑智开出角球,李毅摆渡后,后卫忻峰在门前3米头球先拔头筹。此后,现代队高雷雷、高大卫两名生力军先后登场,但现代队因进攻套路单一始终无法破门。

  终场前6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外援扎雅克门前近距离施射破网,为主队锁定胜局。

  保级大战 青岛贝莱特0:1天津康师傅

  当青岛颐中老总孙能文忙着跟随实德、国安“闹革命”时,贝莱特队已经深陷危机。在上轮完败北京现代后,昨天他们在主场原本迎来了喘息的机会,但做客的天津康师傅似乎要趁火打劫,外援加利第41分钟的进球帮助康师傅绝杀贝莱特。赛后有人冷言:“如果康师傅明确站到实德一方,那么他们就不会让同盟者贝莱特主场跌入保级苦海。”

  疯狂进球 四川冠城6:3辽宁中誉

  自从在现代队身上找到胜利感觉后,冠城彻底走出了不胜阴霾。王锁龙开场3分钟已经为冠城破网,阿比奇随后为客人追平。孙峰灏的破网确保主队以2:1领先上半时。随后冠城队邹侑根、汪嵩、丹尼尔又入4球。其间王新欣、张永海为辽足进两球。

  原以为这样的进球表演一定不平静,但赛后两队不约而同表态:“比赛的结果很正常。”

  重庆力帆1:1山东鲁能

  鲁能的客场疲软照旧,虽然周海滨为鲁能先下一城,但重庆力帆还是由石俊打入追平一球。在夺冠关键时刻“掉链子”,鲁能的老板也许只能怪球队不争气。

  本场比赛另一个关注点在于,被打的金哨陆俊在重庆赛区继续执法。有人开玩笑道:“中远老总王国林被足协重罚,陆俊受伤的心得到了抚慰。”

  沈阳金德1:1上海申花

  申花新帅涅波需要一场客场胜利证明自己的能力,但弟子曲圣卿、肖战波停赛,张玉宁、马丁内斯、孙吉受伤,申花此次北上沈阳形势严峻。金德队王若吉上半时16分钟的入球让涅波凉气倒吸,好在情绪化的外援阿尔贝茨昨晚进入了良性周期,他在下半时的点球破门为申花抢下一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