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十名群众勇追掂包歹徒,一会武者踹倒掂包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49 新华网

  昨天上午,市民李女士开车在花园路等红灯时,两人突然将其车内的提包掂走。几十名群众听到“抓贼”的喊声后立刻向歹徒追去,几分钟后,歹徒被制服。

  昨天上午9时24分,市民李女士开车在花园路与农业路交叉口等红灯时,一男子突然趴在她车前向她示意,她正莫名其妙时,另一男子突然打开车门,掂起座位上的提包就跑。

  李女士慌忙下车呼救,几十名正在等红绿灯的群众听到喊声后,掉头向歹徒逃跑的方向追去。这些人中还有四五名剃着光头、身着少林武术节字样衣服的男子,当掂包贼跑有20多米远时,其中一男子一脚将掂包贼踹倒在地。其余的追赶群众迅速将另一人围住并报警。一分钟后,交巡警五大队民警董晟、刘伟、赵俊峰赶到现场,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制服。

  当李女士准备感谢那些见义勇为的群众时,他们都已悄然离开。(来源:大河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