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寰宇绿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国力主帅赵昌宏辞职

  新华社西安10月20日电 (记者杨怡)由于对俱乐部一再拖欠球员及教练工资严重不满,陕西国力队主教练赵昌宏20日提出辞职并离开球队。

  据了解,国力队教练组组长毕胜将临时主持球队。

  亚冠联赛半决赛开战

  据新华社吉隆坡电 亚洲冠军联赛半决赛19日开战,沙特伊蒂哈德队在首回合比赛中,凭主场之利以2比1力克韩国全北现代队。

  另一场半决赛在韩国城南一和队和乌兹别克斯坦帕赫塔科尔队之间展开。

  战绩不佳遭球迷围攻

  据新华社萨格勒布电 因为战绩不佳,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纳莫队的球员18日在训练时遭到一群球迷的围攻,并被迫交出了球衣。闹事的球迷们当时说,如果球队的表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所起色,他们将如数奉还球衣。

  诺伊维尔被禁赛两场

  据新华社柏林电 (记者戎昌海)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诺伊维尔在17日的德甲比赛中用手打进一球,德国足协纪律委员会18日经过研究作出决定,对诺伊维尔处以禁赛两场的惩罚。(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