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卖国脚资格? 哈恩怒斥“黑钱”报道要告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近来备受指责的国足主帅哈恩怒了。惹怒哈恩的不是关于他训练及指挥的报道,而是此前有媒体报道的哈恩在选择国脚时收取了国脚“黑钱”的报道。哈恩昨天在打给足协的电话对此事做出澄清,并称要报道其收黑钱的媒体做出解释。 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两天前,一篇关于哈恩收取队员贿赂的报道成为网上点击率极高的热点。某媒体在文章中称该报记者在与“一位长期跟随国家队的人士深谈”时获悉,“有队员靠着行贿以获得国脚资格,哈恩竟然出卖中国足球利益以谋取自己私利!”报道中引用这位足协官员的话提出哈恩在选择队员及派队员出场时收“黑钱”。 很快有人将这一消息告知了正在休假的哈恩。哈恩听到这一消息后立刻打电话给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朱和元,在电话中哈恩表示他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情,这是对他人格的极大侮辱。哈恩称在返回中国后,他会要求这家媒体作出公开解释,为自己找回清白。

  为此,哈恩在一份声明中指出:

  一,他作为国家队的主教练,作为一个来自欧洲的职业教练,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情。这是对他个人的极大侮辱。

  二,他的用人、选人主要是根据战术需要、球队需要。其次,他也知道中国有特殊的国情,一些球员的关系不是他的,他也是受雇于雇主,就必须同时听取老板的意见。而他绝对不会在用人选人中有金钱利益的存在。

  三,他要起诉刊登这样新闻的媒体。他再次返回中国后,无论是否还是中国队的主教练,他都会委托他的律师找到这家媒体,要讨回他的清白。他要求媒体作出公开解释,并坚定地表示要把媒体告上法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