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根治野广告门缝广告的有效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06 人民网

  分类阅读论 坛IT产业体 育环 保文 化科 教社 会两岸关系法 治外 交军 事农 村经 济时政网友文集声明“网友之声”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各抒己见的场所。本栏目所有文章均不代表人民网观点。根治野广告门缝广告的有效办法[千重山]于2004-10-18 13:48:45上贴

  如果你走在大街上,有人硬是向你的车筐里仍广告,你心烦不烦?

  如果你劳累一天,回到家里,看到乌七八糟的门缝广告你烦不烦?

  这些野广告门缝广告都刊登着一些低级下流的污秽语言,虚假的语言,直接影响着一天的情绪,你的孩子、你的爱人甚至直接受到伤害,你能不焦急吗?

  野广告门缝广告的特点就是“野”,你不知道它会从那里来,你也不知道野广告刊登的信息是真是假?野广告的特点就是让你甘心的掏钱,而你又甘心上当受骗又无知无觉。

  野广告门缝广告之所以如此泛滥,根本原因就是:

  一是它来无影去无综,范围极广,仅凭个人之力是无法根除的;

  二是它从来就没有管,中国从来就是民不告,官不纠,没有人会管的,除非野广告打到这些不作为官员的屁股上,否则没有来追究。

  根治野广告的办法很简单,就是要让野广告打到不作为官员的屁股上,野广告门缝广告也就根除了。

  这种办法你不妨试一试,看看灵不灵:

  搜集整理一些野广告,分门别类整理好,将每一份野广告门缝广告放进信封中,不要重复放置。在信封的邮寄地址中,写上这些广告中提供的地址:如药店地址,门诊地址,专卖店地址,经营店老板的姓名,写上他们提供的邮编号码,如果这些广告中提供的地址很多,你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偏僻的药店地址,越偏僻越好。

  你事先要找到分管城市野广告门缝广告的具体负责单位,具体负责人,还要知道他们的具体办公地点,邮编号码,完成后,将这些信息写在收信一栏中,贴上邮票,通过邮局发出去就行了。

  注意这类信件,千万不要搞成举报一类,否则就不灵了,你也不要画蛇添足去另外写一封信,说明你寄信的来意。

  你要坚持一段时间,隔几天就发一次这样的信,起码要坚持十天半个月,不久你就会在当地电视台、报纸上看到如下通告:

  我们市政府,从今天开始将要严肃处理打击野广告门缝广告等不法行为,希望广大市民及时举报,踊跃监督,彻底根除这些危害城市健康的不良风气,还市民一个干净健康的环境。

  一个月后,这些野广告门缝广告就 会从你身边消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