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德拿国际被罚开涮 林乐丰成耀东“相约”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此前上海国际方面放出“如果处罚超过底线将罢赛”的口风,的确让赶到上海一心备战21日与国际队比赛的实德将士有些拿不准,所以当昨晚得知足协为国际队开出的罚单后,很多人都松了一口气。大连日报报道,实德俱乐部老总林乐丰更是开起了成耀东的玩笑,“这场比赛我们俩应该在看台上找个位置,一起唠唠嗑。”

  实德队前天晚上抵达上海后,几名队员在谈到这场比赛时都不由自主地问了一句:“现在中超真有点乱,你说国际队真能罢赛吗?”把记者弄得好像是足协纪律委员会的人。昨天傍晚实德队来到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赛前调整训练时,很多人还不知道当天下午上海兄弟收到罚单的事情,“处罚下来啦?怎么样,什么结果?”

  当记者对教练石磊说到这一消息时,石磊显得很急迫。而知道结果后,他的表情马上放松下来,看来这一结果也没超过石磊想象的底线,既然如此,这场比赛也就可以按部就班去打了。石磊接着表示,国际队主教练和两名替补队员停赛,对该队的实力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实德队在这场比赛里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再说受罚也可能激励对方的斗志,21日的比赛实德不会轻松。

  林乐丰在渝连之战中指责主裁判被判停赛两场,而这场比赛是停赛的第二场,林乐丰于是就成耀东被罚也开起了玩笑:“这一场我和小成只能坐在看台上指挥比赛了。”他说着指了指看台,“在哪儿好呢?我们俩应该好好找个地方,可以边看比赛边聊天,呵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