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芯片巨头将在菲增加投资3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39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0月20日电(记者郭春菊)美国芯片巨头得州仪器公司今后3年内将对其菲律宾分公司增加投资3亿美元,以提高分公司的出口生产能力。

  得州仪器(菲律宾)公司总裁比埃拉近日表示,该公司今年预计出口收入将增长10%,达到30亿美元,但这一增长速度明年将降为5%至6%,因为全球经济增速预计将放缓。

  比埃拉说,得州仪器(菲律宾)公司将生产新的产品,扩大现有的生产力,以满足人们对数字化手机的需求。从2005年开始,该公司将生产用于3G新一代手机的新型应用处理器。

  他说,在3亿美元的扩大再生产投资预算中,5000万美元将用于在菲北部城市碧瑶的生产厂建造新大楼,其余资金将被用于购买设施及其它必需品。

  得州仪器(菲律宾)公司是菲律宾最大的出口商。该公司生产所有诺基亚手机中的数字信号处理器以及80%索尼和爱立信手机中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它还生产电脑、电信、航空、制图和其它设备所需的集成电路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