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车祸4港人遗体返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39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0月21日电香港旅行团台湾九份车祸4名死者——苏润美、苏润欢姐妹、杨小曼和黎健恩的遗体昨晚9时许运抵香港,死者家属及车祸部分伤者亦乘坐同一班机(华航CI617)回港。至此,在九份车祸中遇难的全部五名死者遗体已全部运返香港。

  4名死者家属昨早10时半左右再到基隆殡仪馆处理善后,台湾官方及香港特区政府派出的医管局及入境处人员亦到场协助,殡仪馆外停泊着4部准备运送棺木的黑色灵车,现场有道士做简单的道教仪式。

  死者苏润美和苏润欢的哥哥及另一名男性朋友首先认尸及签署文件,殡仪馆人员在家属的见证下盖上棺木,将棺木放入一个准备好的木箱,然后封上封条再抬上黑色的灵车。由于苏氏两姐妹的护照在车祸中遗失,至今仍未寻回,台湾官方表示,经过沟通后,台湾出入境管理局已批准二人遗体运离台湾。其后死者黎健恩的家属及杨小曼的家属也在殡仪馆门口见证封箱过程。

  棺木抬上灵车后,8名家属回到早前设置的灵堂作简单的拜祭及念经仪式。下午2点30分左右,家属手持死者灵位登上灵车,4架灵车在警方开路下开往机场。(刘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