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大杰出母亲”思想道德教育传播行动在全国巡回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47 法制日报

  “十大杰出母亲”思想道德教育传播行动在全国巡回报告

  本报讯与你共同成长———“关注未来·关爱孩子‘十大杰出母亲’思想道德教育传播行动”全国巡回报告会启动仪式日前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

  此次传播行动重在给当地群众办实事、送温暖。报告团成员到达贵阳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走进社区。他们给西部地区的家庭送来了珍贵的礼物———教育专家面对面的讲授。

  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沈利萍和王嘉鹏母子用自己的事迹为大家作了生动的演讲。当地一位优秀母亲也向在场的家长们讲述了自己的教子体会。来自北京的教育专家则对前来咨询的家长们的教育方法作了分析指正。

  报告团将在遵义市、铜仁市作巡回报告。主办单位希望通过报告会的形式,把对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让未成年人及其家庭真正学有所得。

  此次活动由全国妇联、共青团中央、中央综治办共同主办发起,全国总工会、中国残联、全国工商联、教育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中国社科院联合支持举办。

  (郑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