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对吸贩毒活动不制止不报告 21娱乐场负责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47 新华网

  昨日记者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9月中旬以来,广东警方部署对涉嫌吸贩毒品的娱乐场所进行统一清查整治。21名对吸贩毒活动不制止、不报告,甚至纵容吸贩毒活动的娱乐场所负责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9月24日凌晨,深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集中120名警力,突击控制了位于罗湖区的“都市豪情会所”,当场查获吸毒人员62名,在包房暗格内缴获毒品摇头丸及吸食工具一批,并对该场所予以查封。9月30日凌晨,深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和宝安区分局组织警力,对该区娱乐场所“创世纪”进行清查,当场查获尿检呈阳性吸毒人员213人(男性152人、女性61人)。

  行动中,各级公安机关将涉毒娱乐场所的不法业主、管理者作为打击的重点,对21名不制止甚至纵容吸贩毒活动的娱乐场所负责人依法进行刑事拘留。同时,对一次性查获吸毒人员20名以上的21间歌舞娱乐场所责令停业整顿,对8间娱乐场所建议工商部门吊销其营业执照。

  截至目前,广东各地警方共查出涉毒娱乐场所36间,查获涉嫌吸毒人员658人。(徐静 杨英杰)B(来源:新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