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新移民温哥华被窃巨款 当地华人设账户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1:02 新华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星岛日报报道,一个来自中国天津的新移民家庭,星期日抵达温哥华,在机场被人偷去数万元现钞和其他财物,警方目前仍在追查贼人下落。

  从虎臣与妻子和15岁的女儿一家三口,10月17日乘坐CA991航班,于早上11时左右抵达温哥华。出关后,从虎臣一家每人以手推车各带三件,在机场门外对面的候车区等候友人前来。这时女儿的行李因太重而翻了过来,走在最前面的从虎臣立即走到后面帮忙,不一会儿,再回到自己的手推车后,就发现装有重要文件和钱财的背袋不翼而飞。

  他表示,他的女儿曾见到一名男子背着类似失踪的背袋匆忙跑去。他们一家事后尝试寻找该名男子,但没有找到。他们于是向值班警员报案。

  从虎臣说,他和妻子为了移民,省吃俭用,带来了美金21783元和加币20025元,出来前,没有想过先以汇款方式或买旅行支票携带财产,认为现金带在身上最安全。

  从虎臣说,发生失窃事件披露后,当地华人纷纷对他们一家伸出援手,令他非常欣慰。

  据悉,温哥华中侨互助会已为这个家庭设立了一个捐款户口,呼吁市民解囊相助,中侨并且协助男事主寻找工作。(来源:中新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