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曼奇尼死护维埃里托尔多 两大将宣布复出助蓝黑军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1:25 人民网

  本赛季开始之后,昔日蓝黑球迷心中的两位英雄维埃里与托尔多明显下降,特别是波波的职业生涯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本赛季开赛后一直未能找到射门的准星。而过去伟大的门神托尔多也由以前“圣托尔多”打回凡间,被意大利媒体列为目前频频漏球的后防罪人。

  尽管国米失球的主要责任在于缺乏一名合格的中卫及中场协防不力,但是一时间意媒体将矛盾的焦点集中于托尔多,直指国米应当更换门将,与此同时昔日旧将弗雷重返国米的风声日起。面对外界传言,聪明的曼奇尼对波波与托尔多还是爱护有加,在职业球员生涯中亦有过状态起伏的曼乔深知,此时的托尔多与波波最需要的来自教练的信任与鼓励。曼乔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我充分相信托尔多很快就能完全恢复状态。他踢意甲已多年,长期以来都是在生活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因此状态有所起伏是很正常的事。弗兰切斯科仍然是一个伟大的门将。波波同样也是如此。我深信波波很快就能对球队做出他的贡献,他还可以为球队继续做很多事”。

  实际上,曼奇尼对托尔多还是非常信任的,而且通常门将的状态不如前锋那般起伏如此之大,所以曼乔仍将托尔多称为“伟大的”。但是对于波波来说,他的状态确实大不如前,莫拉蒂及法切蒂等高层人员已对波波失去信心,有意在冬季将他转出,为何曼乔还是公开为波波说项呢?这很有可能是难于无米之炊的曼乔的无奈之举。曼乔目前面临锋线火力不足的窘境,马丁斯、克鲁斯二人受伤,阿德里亚诺在本周四还得替巴西队再踢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返回米兰后已是周五凌晨,再生猛如阿德者,可能也会受到时差及比赛与长途飞行后身体疲劳的影响,如果强行派他上场状态不一定能保证他有良好的状态,可怜的曼乔看来还得在周日的联赛中起用波波。但是如果这次波波仍不能为球队建攻的话,曼乔就难以找到理由维护波波了。所以按《城市足球》所言,本周日对乌迪内队的比赛极可能是波波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尽管锋线火力不足正在困扰曼乔,但是队内二名重要的伤员后腰扎内蒂及左脚左翼科科的复出也让曼乔的排兵布阵多了一些选择的余地。自去年11月受伤后一直未能上场的科科目前求战心切,他说“我已经恢复了。我迫不急待地想要重返球场。我期待曼乔能给我相同的机会让我上场比赛”。有白戴维斯之称的意大利国脚扎内蒂复出后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国米中场的防守厚度。扎内蒂在中场的防守能力一直是曼乔相当欣赏的,对于队内现有后腰除戴维斯和坎比亚索外防守能力与球风均偏软的国米中场,一个恢复状态的扎内蒂就是中场与后防之间的一座大坝。届时曼乔很可能会让扎内蒂在周日的联赛中替补出场,通过比赛找回他的状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