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朗飞机制造公司研制安-140改型海上巡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6:42 新华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10月13日刊报道]伊朗飞机制造公司(HESA)正在从事伊朗版安-140(IR.AN-140)客机的海上巡逻型和战术运输型研发工作。伊朗版安-140是由该公司在乌克兰政府援助下建立的一家工厂按安东诺夫航空科技联合体授予的许可证生产的。

  伊朗版安-140海上巡逻机是为伊朗海军研制的,将装备数字化的仪表设备。但HESA的总干事AbbasFallah在2004年国际防务展上说,按照机组乘员的要求,该机将保留模拟式的指针仪表。

  AbbasFallah还说,HESA正说服泰莱斯公司为该机出口型装备通用的电子仪表系统,而进行观察所需要的圆形舷窗及容纳传感器的整流罩也已进行评估,下一步工作将是综合完整的任务系统。

  伊朗版安-140的战术运输型--安-140T将用来代替F-27运输机。该型的研发时间将比海上巡逻型长,因为它的尾段必须重新设计以安装尾部斜板。

  伊朗版安-140(包括军用型)采用乌克兰斯奇发动机公司(Motor-Sich)的TV7-117VMA涡轮螺旋桨发动机,现在伊朗正按许可证生产该发动机,特许制造的发动机将用于伊朗自己使用的飞机(包括军用型)。AbbasFallah声称,伊朗版安-140已获得来自两家航空公司和一家第三方用户的订单,目前正在生产之中。

  HESA还负责为正在伊朗服役的F-4鬼怪Ⅱ、F-5E/F虎Ⅱ和F-14雄猫生产测绘仿制(逆向工程)部件。AbbasFallah说,这使伊朗能在美国的禁运下,让这些飞机保持战斗服役状态。(张扬责编洪山)(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