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豪才昨会见荷兰部分侨团负责人访问团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一日电(记者赵江涛)今天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在此间会见了由荷兰中国商会会长胡志光和荷兰中国和统会会长团召集人胡允革率领的荷兰部分侨团负责人访问团一行。

  罗豪才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罗豪才说,多年来海外侨团为广大海外华侨华人服务方面做了很多贡献,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为所在国与中国在经贸、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友好交流以及在反对“台独”方面贡献很大。

  对于荷兰部分侨团负责人此次组团来参访,罗豪才认为应该好好把握中国目前所存在的广泛商机。他希望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在为社会做贡献的同时也要把生意做好,财力越雄厚,做贡献的能力才能越大。罗豪才表示,中国侨界非常关心海外华侨华人的生存与发展状况,希望广大华侨华人在遵守法律发展事业的前提下,还要学会自我保护,要积极融入当地主流社会。

  荷兰中国商会会长胡志光在会见中介绍了荷兰侨团在促进所在国与中国交流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认为,应该重视对年轻一代华侨华人的教育,应加强他们与祖(籍)国沟通,既要学好当地的语言文化,同时也要学好中国的语言文化。罗豪才对此表示赞成。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郭东坡参加了会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