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外华商潇湘行”结硕果 四家华商投资十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十月二十一日电(刘晶)作为“海外华商潇湘行”的重头戏,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同胞恳谈暨开福之旅项目洽谈会今天下午在此间举行,四家华商企业当场与湖南企业签订了总投资额逾十亿元人民币的正式合约。

  由湖南省外侨办主办的“海外华商潇湘行”活动是二OO四年湖南投资贸易洽谈会(“湘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为期五天的时间里,来自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多名华商将奔赴长沙、株洲等地进行考察和洽谈。

  洽谈会上,湖南省副省长贺同新介绍,近年来,华侨华人和港澳同胞在湖南的投资金额占该省引进外资的百分之六十以上。他承诺,湖南将一如既往地为华侨华人及港澳同胞提供稳定、规范、高效的投资环境。

  此次签约的四个项目涉及环保、医药、房地产等领域,总投资额逾十亿元。

  此外,不少华商还对湖南的优势产业兴趣颇浓。美国华侨进出口商会会长吕家骧对常德的珍珠业格外钟情,此番来湘拟促成在常德建珍珠加工基地和有规模的亚洲珍珠市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