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四批博士服务团抵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44 新华网

  第四批赴宁“博士服务团”11名成员10月19日至20日抵宁。昨晚,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自治区主席马启智,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思和亲切接见了“博士服务团”成员,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这11名博士分别来自天津市、山东省、江苏省及中国科学院、教育部、国资委、财政部、团中央。从10月21日开始,他们将分赴自治区国资委、银川市等11个单位,进行为期一年的锻炼服务。

  陈建国指出,当前,宁夏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抓住本世纪头二十年的大好机遇期,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城市化进程,走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各方面事业迫切需要大批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希望“博士服务团”成员在宁工作期间,当主人不当客人,放手工作,充分发挥作用,与当地干部群众打成一片,共同推进宁夏的各项事业。自治区有关部门要满腔热情地做好接待和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博士服务团”成员发挥聪明才智提供周到服务、创造良好条件,支持他们放手工作。马启智希望,“博士服务团”成员在配合所在单位领导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自己知识面广、理论功底深厚等优势,结合宁夏实际多研究问题,多提工作建议,坚持与时俱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影响和推动宁夏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

  在昨日上午召开的欢迎会上,傅思和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做好“博士服务团”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