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蕊蕊腿伤极为严重 “玻璃美人”至少休战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成都日报报道,新赛季女排联赛已进行了两轮。上赛季亚军八一女排主场遭遇两连败,其主力赵蕊蕊的缺阵是球队失利的重要原因。昨天记者获悉,目前赵蕊蕊的伤势极为严重,至少要休息两年。

  赵蕊蕊受伤始自今年3月末。在国家队的训练中,她的小腿突然疼痛,后经检查确诊为疲劳性骨折。奥运会前赵蕊蕊奇迹般地康复,并在首场对阵美国队的小组赛上出任主力,于是便有了开场几分钟便再度受伤的那一幕。据八一女排一位教练透露,赵蕊蕊在赴雅典之前腿上就长出一个小包,医院的检查结果证明她受伤的小腿胫骨处再度出现隐裂。医生表示,她的腿骨有再次骨折的危险!然而,当时的国家队队医并未给予足够重视,这才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奥运会后,赵蕊蕊在进行了手术和全面检查后,医生表示她需要长时间地静养。据八一队内部人士透露,赵蕊蕊至少在两年内不能上场比赛,这也就意味着她将缺席两年的联赛和明年的全运会。

  受伤前赵蕊蕊是中国女排绝对主力。凭借着1.97米的身高和出色的网上技术,赵蕊蕊成为了国家队的“网上长城”。不过由于她一再受伤,特别是长达两年的休战,可能让这位新女排的绝对主力面临着国家队位置不保的危险。(汤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