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战前布什曾信心爆棚 认为不死一兵一卒可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电视福音传教士帕特·罗伯逊透露,在伊拉克战争打响前,美国总统布什曾信心爆棚,认为美国不死一兵一卒即可击败伊拉克。

  罗伯逊是美国“基督教联盟”的创始人,是“基督教联盟”中非常有影响力的人物,他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采访时表示,在去年的伊拉克战争打响前,他就警告过布什,应该对美军在这场战争中的伤亡作好准备,但是布什却回答道:“我们将不会有任何伤亡。”

  罗伯逊把布什形容为“我一生中见过的最有自信的人”,这番言论可能会让布什的反对者抓住把柄,指责他过于盲目自信。罗伯逊说:“记得马克·吐温曾说过,‘他看起来心满意足,就像一个(玩扑克时)手握4张A的基督教徒。’我的意思是说,布什仿佛摆出了一副‘我在世界之颠’的架势。我曾对这场战争非常担忧,我对他说,‘总统先生,你最好为美军的伤亡作好准备。”

  1988年共和党提名总统候选人时,罗伯逊曾反对老布什获得提名,不过现在他支持小布什连任,并相信他将胜出。但他也希望布什承认自己曾犯过错,他说:“我的意思是说,上帝告诉我这场战争首先将是一场灾难,其次会变的一团糟。不过,即使他犯了错,把事情搞的一团糟,但我还是认为上帝在保佑他。”(天石/徐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