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杯乒乓球赛高手云集 孔令辉、陈玘等无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一日电(记者夏宇华)中国乒乓球协会今天透露,世界杯乒乓球赛参赛选手名单已经确定,各路高手将再度在华“过招儿”。因名额所限,孔令辉、陈玘、郭跃等名将无缘这次大赛。

  在世锦赛和奥运会男单比赛中均失意而归的中国队此次派出目前世界排名前三位的王励勤、马林、王皓三员大将参赛,希望能借助东道主之利洗刷前耻。

  雅典奥运会冠军、韩国名将柳承敏和去年世锦赛冠军、奥地利老将施拉格无疑是中国球员最想击败的“敌人”。雅典奥运会上淘汰马林的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欧洲新生代领军人物波尔、希腊老将格林卡、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蒋澎龙等都不会甘于在中国队的“复仇战”中充当看客。

  中国女队派出雅典奥运会的原班人马参赛,张怡宁、王楠、牛剑锋三人誰拿冠军都是正常结果。奥运会上将王楠淘汰出局的新加坡名将李佳薇、韩国削球手金景娥、中国香港球员贴亚娜、柳絮飞、克罗地亚的鲍罗斯等都有能力为中国队夺冠设置障碍。

  世界杯乒乓球赛将于十月二十七日至三十一日在浙江杭州举行,男女各十六名选手角逐单打桂冠。这是国际乒联首次将男女世界杯合二为一同时举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