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印刷厂毒气飘到居民区

  陈小姐来电:我是天河区荷光路58号—62号的住户,在宿舍楼后面3米远,有几家印刷厂24小时开工,噪音使居民不得安宁。更可怕的是印刷厂排出的有机溶剂臭味熏天,而工厂里飘出来的毒气可能会让我们慢性中毒。希望有关部门管管。(逸昕)

  的士占道乘客难上落

  龙先生来电:在广州大道南逸景路一带公交车站,被附近小区的私家车停满,乘客上落十分不便;而在广园路的广工、五山、干休所的公交车站也出现这种现象。乘客只好站到马路中间等公交车,上落车非常危险。(逸昕)

  白天鹅小区一带劫案频发

  高女士来电:在军医大学对面的白天鹅花园小区一带,经常发生抢劫事件,劫匪多骑摩托车作案。昨天就有一位女士被抢走了钱包和金项链,希望有关部门加强治安巡查。(逸昕)

  一德路数条电线垂落

  范先生来电:在一德路430号至468号的100多米长的人行道上,落下十多条电线,这些电线纠缠在一起,有的已落到地上,有的离地面只有20-30厘米,行人只好小心绕行。望有关单位尽快处理。(范贯明 逸昕)

  中大北门风筝线割颈

  潘先生来电:昨天下午5时许,我骑摩托车路过中山大学北门的地下隧道,被一条飘在半空的断风筝线割到颈部,已见到血管,差点割到大动脉。在中大北门一带常有人放风筝,有时断了的风筝线横过整条隧道,风筝线很犀利,希望有关部门立法管管放风筝的人士。(逸昕)

  中山八路口歹徒抢金被抓

  范先生来电:昨天中午1时许,两名女青年在泮塘路行至中山八路口时,一个男青年突然从后面一手把抢走一名女青年颈上的项链,两名女青年大声呼救,在此值勤的两名保安很快把歹徒抓住并扭送派出所。(范贯明 逸昕)(侯颖/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